2015082414011891068_1

YG所屬預定出道新人男子組合IKON今日(24日)公開了一組為NEPA所拍攝的秋冬畫報。

NEPA發言人表示:IKON在拍攝非常有活力,工作氣氛非常愉快!

畫報中成員們帥氣又時尚的模樣讓粉絲們非常激動。

將於下個月正式出道的IKON男子組合,經歷了Mnet《WIN : WHO IS NEXT 》《MIX & MATCH》的出道競爭節目,確定最終七位成員為振煥、B.I、Bobby、允亨、東赫、俊會和粲右,預計9月15日正式發片出道。

IKON團名由來為YG Entertainment社長所命名,團體名稱「iKON」來自於英文單字「ICON」,「ICON」有"象徵"之意。將C換成代表韓國的K,希望於iKON成為K-POP樂壇的指標性團體、音樂、人物。

1440377141968

1440377169631

 

arrow
arrow

    Kleopat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